Saturday, April 16, 2016



三年前的我,沉溺于那英国的爱情游戏,却没发现你的存在…
三年后,在命运的愚弄下,我…很幸运地遇见了你…
你诉说着三年前对我的感觉,但我很惭愧,因为我根本不记得三年前与你的一切…
你说三年前你没能成功,这次你想再试一次…
你让不太相信爱情的我再一次的沦陷于这情海中,
可你却总是告诉我说你忙不能见面,
被盲目爱情的我傻傻地说,我会等你的…
三个月过去了,我们始终没能见得到,你突然说我们不该继续这样下去了…
为了这三个月看似美好却不切实际美梦,我失落了三天…
我想你可我不再讯息你,
我想见你可我没再去约你,
慢慢地你的不存在又变成了理所当然,
就好象你未曾出现过…
你发的照片我依然收着,偶尔开起嘴角还是会微微的上扬,
或许现在的我还不够优秀所以你离开我,
或许这一切都只是你的报复,报复我三年前没把你放在心上,
或许你想我专注于我的生活,
或许有很多或许…
你依然在我心里,只要你愿意走进来,它的门就会打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