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15

痛心

心里虽然难受,
但却还是尽量的压抑着,
最终还是受不了,
重返这风之城抒发内心的不悦……
我爱你,
但我无法接受每天看着你跟他是多么的甜蜜,
你说不管你跟谁在一起,
我依然会是你生命中那无法代替的一人,
但这次不一样,
我真的感觉得到,
我不再是你心里那个人了,
我已成了过客……
两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俩人分隔两地,
时间相差7小时,
但却持续地联络,
可自从他出现了,
一切都变了,
或许是我想太多,
但我真的觉得变了……
或许吧,
再坚定的爱也比不起身边的拥抱。
我伤心,心痛,
但还是假装坚强,无情,
跟你诀别……
看似没血没泪,
但心在淌血,
只是,你沉溺在甜蜜的爱情里,
所以没发现罢了。
算了吧,
反正不该说的狠话也说了,
说出去了,就收不回,
我已经做好准备,
面对接下来一段伤心的日子,
可我告诉自己,
心里再苦,
也要带着微笑去过日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