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14

人生最低潮…… 天什么时候会晴朗呢?

   22岁,可以说是我人生最灿烂的一刻,学业生涯的最后一年… 这一年,是我真正踏入这个圈子,也在这一年有机会踏足英国欧洲。这一年过的非常的快,也过的非常的快乐,尝试了各种的疯狂… 还身处天堂的我尝到了不该触碰的禁果,而这时恶魔的脚步也尾随而来,准备将我推下地狱…

   22岁末,当了几个月的失业游民,我终于在新加坡找到了一份工作,准备为人生的下一章掀开序幕… 05/05/2014 这一天,因为害怕,孤独,我哭着来到新加坡… 还记得那天晚上,我哭着跟朋友说我有多想家什么的… 几天过去了,我也渐渐地习惯了,也开始享受这里的生活。

   就这样过去了一个星期,在缘分的安排下我认识他了… 后来在很突然的情况下,我们约了见面。我只能说我触电了,我被他深深地吸引了,我知道他就是我要找的人… 那天过后,我决定在生日那一天约他,可是碰巧他那晚也有晚宴。不过他还是决定晚宴结束后陪我,我也答应了。由于第二天有工作,所以就在他家过夜… 晚上的细节就不多说了,我只能说那时我度过最开心最幸福的生日了… 那天之后,我觉得我们都会有更深的发展,关系会升华… 我们本来还约了星期天一起吃饭,看电影…

   31/05/2014 生日后的两天,这是我人生最黑暗的一天… (不明白为什么我没有自杀)这一天,上天给了我一个这一辈子都甩不掉的可怕诅咒…(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出现奇迹)从这一刻开始,我失去了所有,我失去了我的工作,也因为它,我被新国驱离… 这意味着我再也不能见到他了… 一刹那间我失去了所有,我既然没有去自杀,我真的觉得自己太坚强了,如果死掉可能就不用伤心难过了…

   05/06/2014 刚好满一个月,这一天…我也是哭着离开,不舍得这里的一切,我很想他,想念这里方便,想念晚上可以自由的在街上跑步… 遗憾的是我还没来得及参加新加坡的Marathon就要离开了… 我记得在机场,我跟伦敦的朋友通电话,我一直哭一直告诉他我多想他,哭着说我很想留下来,直到上了飞机我才把眼泪忍住了… 起飞前我讯息他说我飞了,他说要好好照顾身体,要乐观,Be Positive,我也只回了淡淡的“嗯,我会的”…

……就这样我瞒着家人飞回国了……

   其实当我知道这个噩耗的时候,我当下第一个反应是,我要去伦敦!呆在这里只会让我更忧郁,更不知怎么面对,我宁愿选择逃避… 这个想法现在依然存在,只是有好多东西要安排,不能太冲动。现在能做的就只是见一步走一步,再慢慢找工作了…

*或许你们会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事情还没稳定之前我还不想说出来,如果你够聪明可能你猜得出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