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远距离

远距离本来就很恐怖了,
分隔两地不得相遇,
有什么事情也不能第一时间通知对方,
时差的作怪让我们之间的沟通变得更少,
在加上工作时间的不稳定,
我们之间的互动几乎是零,
一个月也就那么几天在了罢了…

我不怪你,
我了解工作的辛苦,
也知道工作累了什么都不想做的感觉,
我只怨我们相识的时机不对…
难道只是上天要给我的一个考验? (我也一直这样说服自己)
或许吧……

有人说最好的东西是值得去等待的,
可是我不知道我这份坚持什么时候会被击碎,
也不清楚我这份信念会被什么夺去。
我只祈求能快点回家,
同时又不想那么快离开英国,(面包与爱情,果然是很难抉择)
不管怎样,
只能见一步走一步了…


可是更恐怖的事情在后头,
我应该留在吉隆坡还是新加坡呢?
我真的想去新加坡发展,
可如果我去新加坡,
那我们不就变成永远的在远距离交往?
分开一个月我已经快崩溃了,
我真的无法想象长期的分开。

啊~!
好烦……
已经不懂要写什么了,
睡觉去…
晚安!

1 comment:

  1. 远距离交往o.0
    很难经营,但祝你们长长久久:)

    ReplyDelete